hairtail

微博 太刀魚hairtail 蓝p hairtail
已跑路,垃圾app拜拜

忘了打tag ,重发。
御主是肯娘痴汉系列第一期
○我的迦勒底 弗兰肯斯坦视角○
○呜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啊。
○呜,呜呜?
○呜,不在吗,玛修?
○好累,只能自己,说话,了。
○这里是,Berserker 的servent ,弗兰肯斯坦,是,oo(名字) 的从者。
○今天我要,讲的主题是,我的master ,是个脑缺。
○脑缺事件一
○召唤出我的时候,master 入坑才两天。不知道刷材料,也不知道打狗粮。
○我从刚被召唤开始,就知道master 是个脑缺。
○Master 看着从召唤阵里走出来的我,大喊一声,哇,萌妹子!
○。。。。。。
○萌,你妹啊。○
○脑缺事件二
○Master 说她之所以当时抽卡,单纯是,因为,我长的对她胃口。
○萌妹子?
○萌你妹啊。○
○脑缺事件三
○master,人非还懒。
○错过了联动,导致75级时还只有两个sr ,为此常常哭诉。直到二十连抽抽出罗摩和特斯拉。
○Master 说,她这辈子的欧气都花在单抽抽出我身上了。
○可我是四星啊?
○Master 说,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就抽到了的四星啊。不觉得这种缘分在fgo 这个读心游戏里难能可贵吗?
○Master ,旁边的罗摩脸都绿了。○Master 信誓旦旦的说,假如第四特异点的池子复刻,她一定丢几个十连下去,以升级我的宝具。
○这种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说了和没说一样。
○你还是和罗摩发誓给他抽二宝吧。○
○脑缺事件四○
Master 跪在了罗摩面前。
○怀里抱着她刚抽出来的小南丁格尔。○“你要不吃了试试能不能二宝?”
○(南丁:???!)
○人说非久必欧。
○Master, 好像,有点得意忘形。○
○脑缺事件五(微御主×肯娘)
○Master 你,有没想过,飘着彩虹光的金狂转过来是黑狗这种情况?
●――没有,没有,我就猜是南丁啦。
○为什么?
●――我怎么可能抽到黑狗呢。。。其实我想要你的宝具加一,结果歪出了南丁(无奈╮(╯_╰)╭)。
○看来,没有得意忘形?
●――什么得意忘形。。。因为你是我的新娘啊?金狂转过来是你的话我会比抽到ssr 还要高兴噢?
○。。。呜。
○算你赢了。。。○
○脑缺事件六
○Master 刷狗粮和修炼场的时候,最常抱的大腿是阿尔蒂拉和斯卡哈。
○刚开始只有五十级的我,由于是berserker ,身为队长却是死的最早的。所以,两位带着万华镜的大腿出于同情,每次义务劳动也都很卖力。
○直到有一天,master看着斯卡哈小姐的宝具名字看了好久,以正常音量说就一句,莫非斯卡哈贯穿的都是死翔吗?
○于是这一局狗粮华丽的翻了车。
○自此以后,master 对支援从者毕恭毕敬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